小谁

【网近】走,砍人去

很日常

知秋🍁醉哥的暗夜流光剑:

#cp细顾(细腰舞×顾飞)

#大概ooc

#RT,二人祸害云端城众人

#坑越开越多肿么破

#BUG大概

#对话体

#我旅游还不忘更新,感动没。

-正文-

01

“细啊,干嘛呢?”顾飞发消息。

“无聊,逛街呢。”细腰舞回复的很快。跟着顾飞有意思呀!

“砍人去吗?”

“去啊,砍谁啊!”细腰舞有点激动。

“无誓之剑,去吗?”

细腰舞沉默了一会,道:“纵横四海会长吧,他怎么了?”

顾飞呵呵一笑:“没什么,他堵了我们非常逆天的人,我觉得是时候让他们接受教训了。”

细腰舞真的很想知道,顾飞这种“天凉了,让纵横四海倒闭吧”的口吻是怎么来的。

“哦?你为什么不自己杀?”细腰舞觉得有阴谋。

“那家伙沾了PK值,我领了通缉任务拿来看坐标定位。但是我自己来只杀一次就没意思了。怎么样,来不来?”

“来啊。”细腰舞同意。“坐标。”

顾飞报了一个坐标,道:“我现在在通缉任务处堵着,这样他想要洗PK都没有途径。”

细腰舞敬佩道:“你牛逼。”

02

“喂,砍人去吗?”细腰舞给顾飞发了条消息。

“当然!果然是好兄弟!砍谁啊?厉不厉害?”顾飞回消息的速度那叫一个迅速。

“不厉害,那神经病调戏我们行会的姑娘,所以拜托我去砍了他泄愤。”

“那你找我干啥?”

“当然是找你当导盲犬啊!”

“……成,给我砍几次过过瘾就好。”

“好兄弟!”

03

“细啊,你还记得上次被你砍过的黑色食指吗?”

“当然,那个特爱装逼的战士是吧。”

“嘿嘿,我通缉执照上面搜到他的名字了。”

“走着啊!”

“当然,坐标(xxxx,xxxx),近吗?”

“嘿嘿,老娘就在旁边呢。”

“我在战士营地。嘿嘿,你记得喊通缉任务。”

“太坏了你。”

04

“你猜猜看我又搜到了谁的名字?”

“(≡д≡)这样下去,那些大会长都只能pve了啊。”

“ (^_^) 逆流而上。我看他不爽很久了。”

“……靠,老娘现在看你的笑脸觉得特别寒……”

“ (^_^) 走起。姑娘,精神点,可别挂别人不成反被挂。”

“靠!老娘有那么容易被挂吗?!”

“走吧,你去法师学院堵着,我这次还拉了老云。”

“……我先替他点个蜡。hhhhhh等着,老娘先做几个卷轴去。”

-END-

意思意思给云端城众人点个蜡www

评论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